close

10413410_756408381061878_3358654316945386183_n.jpg  

 

<<忘記以>>

 

沙灘上的情況極度危急,所有人的生死就在於這一瞬間。幸好水龍捲在離岸二十米的距離突然改變了航道,往人煙稀少的山區方向前進,否則傷亡一定會很嚴重!

 

面對水龍捲的離開,驚魂未定的群眾都鬆了一口氣,有些更嚇得雙腳一軟,直接倒坐在地上。各人立即檢查自己同行伙伴的安全,更有人不禁擁抱伴侶痛哭。

 

雖然海水弄壞和弄掉了不少遊客和商戶的財物,但可幸的是沒有人命傷亡,只有少數人在走避的時候受了些皮外傷。

 

其實我完全記不起這段記憶,這些事情都是我從佑嵐口中和網路新聞裡得知的。

 

佑嵐告訴我,那時他因為失戀,所以獨自從台灣跑到回憶島散心,事發時他在現場正準備逃生,突然看到我一個女孩子邊哭邊慌亂地逃跑,那時周圍的情況變得十分混亂,我甚至給人群推撞至跌倒。基於自然反應,我伸出雙手想替自己卸力,怎料我在倒下時,卻意外地絆倒了後面一位大約一百八十磅重的男人,那個男人硬生生的倒在我背上,我因此而不支倒地。佑嵐見我身旁沒有同行的人,便幫忙把暈倒的我帶到附近的醫院裡醫治。

 

佑嵐在我身旁守候了三個多小時後,我終於醒來了。

 

待意識清醒後,我的腦子裡只有一片空白。眼前的景象,是一個陌生的地方,和一張陌生的臉孔。

 

「你是誰? 這裡是甚麼地方?我開口問道。

 

我看著眼前這位男生,帶著稚氣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微薄的嘴唇配上少許嬰兒肥的面型。一頭爽朗的短髮,配上用髮泥刻意塑造的凌亂美,散發著一種清新的大男孩氣息。

 

「不要急,我先找醫生來看看你。」當佑嵐起身步出走廊的時候,我才驚覺他原來長得很高,目測最少有180cm  

 

醫生對我的診斷是基本上沒有大礙,但倒是受了一些皮外傷,包括臉上有少許擦傷,而手指因為跌倒的關係,皮膚都給地面磨損了。腿上除了有一些撞到的瘀痕,右邊的小腿還有骨折現象,這些傷不算得很嚴重,醫生說,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可是由於我被送到醫院的時候,身上沒有任何身份証明文件,所以姑娘要和我核對一下身份。

 

「請問你的名字是甚麼? 是旅客還是本地人? 還有請你提供資料讓我們聯繫你的家人來辦理入院手續。」姑娘發問了一連串的問題後,正耐心地等待著我的回覆。

 

「我…我是…」奇怪了, 當我張開嘴唇時,我卻發現,我根本說不出任何一個字來。

 

我的名字?

 

對了,我的名字是甚麼?

 

我是誰? 為甚麼我完全想不起來?

 

面對姑娘的問題,我不斷思考中。左邊的頭頂開始感覺到疼痛,我用手按著額頭,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因為頭顱傳來的痛楚正在加劇中。

 

「你怎麼了?」看到我的異常,姑娘不禁問道。

 

「頭…好痛…」我痛得眼水都流下了。

 

不要急,我提醒自己不要急。

 

這種情況要深呼吸

 

 

呼…

 

 

怱然眼前一黑,我暈倒了!

 

 

***************************************

 

[更新時間]

 

逢星期六、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忘記以後 小說 失憶
    全站熱搜

    一舊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