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9740_756408394395210_5779472219017955920_n.jpg  

 

<<忘記以>>

 

 

 

 

「你的意思是,我失憶了?再次醒過來後,我不可置信地對醫生說。

 

 

 

「對!這極有可能是因為驚嚇過度而引起的,那是常見的災後後遺症,但是現時不能確定只是短暫性還是永久性。」醫生向我解釋道。

 

 

 

「那我該怎麼辦?」我開始慌亂起來。

 

 

 

「別太過緊張,先讓我替你做些檢查,那樣才能知道情況如何。」醫生示意我冷靜一點。

 

 

 

期後我便被帶去進行了一系列的檢查,包括腦素描、磁力共振等,結果卻意外的正常,資料顯示出腦部中並沒有任何異物或瘀血。

 

 

 

醫生因而判斷我的失憶是基於心理上的創傷現階段除了可以去看心理醫生和等待康復外,亦可以嘗試到入境處作指紋測試來辨認身份。但是我手上的指紋都給磨損了,尤其是兩隻手的拇指和食指,指頭的皮膚差不多八成給磨掉,不知道待皮膚瘉合後,能不能順利把指紋辨認到。

 

 

 

檢查結束後,感到不安的我坐在病床上,眼看著自己纏上繃帶的雙手,整個腦袋空空如也,甚麼都記不起來。

 

 

 

我是誰? 我的家人在哪裡?

 

 

 

更重要的是,我現在該怎麼辦?

 

 

 

徬徨的感覺頓時湧上心頭,鼻子一酸,眼淚沿著臉頰滑下。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佑嵐看到我哭了,便緊張的問道。

 

 

 

「如果我一世都記不起自己的身世,那該怎麼辦?我邊說邊哭,最後更索性崩潰大哭起來。

 

 

 

佑嵐看到我這樣,嚇得連忙用手心拍拍我的背來安慰我。

 

 

 

我忍不住伸出右手捉著佑嵐的手臂,哭著求他: 「你可不可以幫幫我?

 

 

 

我知道,我對他來說只是一個陌生人,他並沒有任何義務去幫助我。可是在這一刻,我只有他可以求助。因為當我被送到醫院的時候,除了手上戴著一條水晶手鍊外,其餘甚麼隨身物品都沒有,所以換句話說,我現在真是走投無路了。

 

 

 

我看著佑嵐,內心十分焦急。

 

 

 

他的樣子亦似乎很為難,不久後他開口道: 「你先讓我冷靜想一想吧。」  

 

 

 

 

***************************************

 

 

 

[更新時間]

 

 

逢星期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舊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