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以後>> 章回連結

 

「嚇 … …」

 

睜開眼簾後, 看到的是漆黑一片的房間。

 

喘著氣的我下意識地把手放到胸口上, 我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得很快。

 

又是同一個夢… 它究竟代表著甚麼?

 

用手背把額頭上的汗擦一擦,並順道開啟了床頭燈。

 

右手伸到床邊的矮櫃上, 拿起那條深藍色的虎眼石手鍊, 並把它套在左手裡。

 

每次當我被惡夢驚醒時, 只要戴上它, 便能感到無比的安心。

 

把燈關上後, 我閉上眼睛, 一邊用手指慢慢轉動著藍虎眼的圓珠, 不一會便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  

 

 

隔天一早我照常到咖啡店上班, 每逢早上, 店內的人流總是特別的多, 各人都忙成一團。 經過一輪的衝刺, 終於捱過了繁忙的早餐時段。 呼一大口氣, 大家紛紛坐下來喝口水, 然後稍作休息。

 

這間位於桃園的美式咖啡店, 是我上班的地方。

 

經過了半年的時間, 我總算慢慢適應了這份工作, 還有… 我的新生活。

 

 

 

“你的熱拿鐵, 小心燙手!” 佑嵐把柸子放在桌子上, 然後用手輕輕拍了一下我的瀏海後, 便繞到我的旁邊坐了下來。

 

我啜了一口拿鐵, 眼神落在左手的藍虎眼上。 這條手鍊, 是由十五顆大小一致的藍色虎眼石圓珠所組成。 每顆石的中心, 都呈現著珍珠般的光芒, 尤其當它在太陽底下時, 它所折射出來的紋路會變得更加閃耀奪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它的圓珠太大顆, 而且它戴在手上是總是鬆鬆的, 好像隨時會掉下來一樣, 所以只有在發惡夢過後我才會把它戴上。

 

「又作那個夢了?」 佑嵐注意到我手上那條閃閃發光的藍虎眼。

 

「嗯…」 我回答。

 

再多喝一口拿鐵, 我便開口對佑嵐說道: 「佑嵐… 我想回一敞回憶島!」

 

聽到我說的話,佑嵐用錯愕的眼神看著我…

 

***************************************

 

[更新時間]

 

每星期六、日上午10時

 

我是天空裡的一舊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舊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